close

🌹圓山花博公園+大佳河濱公園

IMG_0708.JPG

第三集:小清新相約開房間、第六集:表姐妹開睡衣趴。
這裡有一個小市集、不同季節會有不同的花卉,涼亭往下走就是大佳河濱公園的水門,也就是子楓送亞諾回家在車上想偷親她、被小菁攔截去談心的地方,背景中式建築就是圓山大飯店。
捷運圓山站。
IMG_0712.JPG
第六集有個小bug,亞諾小菁在的那個位子應該看不到這座橋,但劇情安排卻是在她們旁邊,而且這座橋不是彩虹橋而是麥帥二橋,在彩虹河濱公園可以看到。

 

 
🌹三重幸福水漾公園
IMG_0709.JPG
第九集:放水燈不環保喔☝🏻️。
很多路跑活動都會辦在這裡,離我家走路10分鐘就到但是我一次也沒去過,而且據說拍這場戲的時間點我人在家裡😤😤😤
捷運三重站步行約10分鐘。
 
🌹淡水老街
IMG_0710.JPG
第十一集:哥們限定大餐之楚楚神槍手。
這是一篇沒誠意的景點文,老台北都知道的淡水老街😝😝😝,高中生約會和觀光客必來景點,老街美食、日落和夜景,還可以往漁人碼頭或淡水其他古蹟景點逛逛,例如小白宮、紅毛城等。
捷運淡水站,要去漁人碼頭或紅毛城可以搭公車,大概外面隨便一輛公車都有到,也可以搭渡輪往八里去騎腳踏車。
 
🌹淡水漁人碼頭
IMG_0711.JPG
第十七集:總經理很會砸大錢討好後宮之安撫大嫂要開遊艇帶他出海。
淡水捷運站搭紅26到淡水漁市(漁人碼頭),那裡真的可以租遊艇開到海口看風景和魚。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